• 设为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英语师范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西上犹中学举行

来源: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7-14 12:18  阅读次数:

710日上午,“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英语师范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及座谈交流会在江西省赣州市上犹中学举行。上犹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奕,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领导何龙湖,上犹中学及上犹中学南校区总董事长周斌,上犹中学董事长邱宝石,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公司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副经理王佳,中国农村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英语系闫春梅,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教育实习负责人、英语系李正林,英语系辅导员王莉以及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优师计划实践队9名成员与上犹中学英语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奕主持。

 

首先,上犹中学及上犹中学南校区总董事长周斌介绍参会领导,并对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上犹中学的基本情况及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与上犹中学实行帮扶的历史进程,对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能够促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虽然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只有短短一周时间,但同学们组织有序,团结互助,遵规守纪,勤奋踏实,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就授牌仪式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授牌仪式将开启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与上犹中学后续更为紧密的帮扶活动,为上犹县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接着,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公司党委副书记杨灵珍讲话。她对上犹县委县政府和上犹中学对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及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的简要情况,表达了与上犹中学长期合作的意愿。杨书记从传承和使命两个方面指出,此次见习让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英语系2021级“优师计划”员工受益匪浅,对英语公司产品的传承和两地的文化交流带来更大的契机。实践队的同学们作为第一届“优师计划”的员工,本次见习为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地服务基层教育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王佳副经理为上犹中学进行了英语师范生实习基地授牌,周斌董事长代表上犹中学接牌。上犹县常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段奕,上犹中学董事长周斌,董事长邱宝石,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公司党委副书记杨灵珍,王佳副经理,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教育实习负责人、英语系副教授李正林共同合影留念。

 

 

实践队队长刘梦玲代表实践队全体队员对上犹中学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实践队具体的实践内容。紧接着,在自由座谈会中,闫春梅指出,员工见习期观摩课堂,体验教师生活,有助于帮助其了解真实课堂情境,反思教学现状。李正林指出,进入课堂实练,有助于优师计划的员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王莉再次表达了对上犹中学精心安排的感谢和上犹中学与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外国语学经理久合作的美好期望。随后,闫春梅教授和李正林教授进班听课,并与上犹中学英语组的教师交流。

 

 

 

 

最后,全体人员在上犹中学鸿文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挂牌是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和上犹中学在托管帮扶基础上的进一步互利合作,本次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优师计划实践队作为青禾实践队分队,除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见习活动外,还前往当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革命情怀;深入绿色乡村,了解非遗文化。同学们在跟班听课、组织活动、参访交流中,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教师的职责与使命,更好地了解感受了国情民情。今后,两校的交流合作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密切,两地的友谊也将跨越千山万水,绽放更美芳华!

 

 

 

 

 

版权所有 ©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