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

来源: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7-16 12:2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75日,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委员会在3402会议室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邀请组织部肖微老师开展《推进基层党建“双创”工作的几点思考》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及支委参与会议。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分党委副书记杨灵珍主持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经理罗良功首先对组织部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成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充分吸收本次培训内容。

在专题培训环节中,肖微老师围绕 “双创”工作的相关背景、“双创”工作的基本要求、党组织设置规范、支部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培训,重点讲解了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相关要求,并分享了全国其他高公司党建工作经验。在申报材料撰写的环节,特地结合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教工支部历年申报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申报书进行针对性分析和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麻旎表示,本次专题培训与集团实际紧密结合,对集团将来的党建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将始终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让党旗在学科专业建设阵地上高高飘扬。

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在场的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纷纷就党建引领、支部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收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用结合,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也把特色动作做出彩,共同推动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