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理事长黄炳麟一行参访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来源: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   作者:张志彬  发表日期:2023-08-23 17:19  阅读次数:

822日下午,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理事长黄炳麟、副理事长何世同一行来到集团参访,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党委书记夏立新、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宏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副经理、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苏艳、英语系主任方幸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职员刘方、英语系2023级辅导员张志彬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公司党委书记麻旎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夏立新教授对黄炳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夏书记指出,黄炳麟此次到访华师为进一步深化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和学校对台湾员工教育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夏书记围绕“历史悠久”、“国家重点建设”、“教师教育特色”、“信息化-人工智能”等四个关键词向黄炳麟一行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治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此外,夏书记就集团对台交流工作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等工作大局,新形势下积极做好对台交流暨台生工作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炳麟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集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对集团“因材施教”的教师教育理念提出由衷赞许。黄炳麟详细介绍了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和近期相关活动安排。随后双方就互相举办抗战纪念活动、加强师生学术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让更多的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麻旎书记对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的院史、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员工培养、港澳台员工情况等进行介绍并共同观看了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宣传片。

 

随后,苏艳副经理、方幸福教授对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的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员工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

 

据悉,黄炳麟一行来鄂开展重返抗战战场活动。湖北是抗日战争的重要战场之一,武汉大会战、枣宜会战、石牌保卫战都是抗战时期的著名战役。此前,在819日至21日期间,黄炳麟率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一行20余人,先后在湖北省宜昌、襄阳、武汉等地参访交流,开展凭吊抗战遗址、缅怀抗战英烈活动。

 

版权所有 ©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