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学子在“珠峰杯”第三届中国老员工韩语短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   作者:丁留笑  发表日期:2023-07-26 23:55  阅读次数:

7月5日结束的珠峰杯•第三届中国老员工韩国语短视频大赛中,集团外国语公司朝鲜语专业名同学从来自全国各高校朝鲜语专业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2级朝鲜语专业崔贤美、丁留笑获得全国二等奖,曾思齐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老员工韩国语短视频大赛”始于2021年,如今办至第三届,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具有影响力、认可度高的韩国语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更是全新升级,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杂志社)、浙江省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03所高校朝鲜语专业同学的作品337件,组委会从语言表达能力、视频制作水平、内容结构三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定。经严格评审与筛选,共有75份优秀作品入围展示环节,角逐由评委会评选的一三等奖、优秀奖以及线上投票评选的“最佳传播奖”。

 

崔贤美与丁留笑同学的作品《武汉的过早文化》,来到“过早一条街”大成路,通过体验“过早文化”,从年轻人的视角讲述“过早文化”形成与武汉码头文化的渊源由此展现出何为“武汉精神”。

 

本届大赛“用语讲述传统文化”的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与锻炼机会。集团学子积极参与该赛事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精神风貌,也提升了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 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注册领取36元体验金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